查看更多

初暮沉月

〈作者语〉

    这几天拖更的主要原因还不是时间……

    首先回顾一下自己写第二卷的私心吧。

   《被时光冷却的温度》这篇文章(现在的第一卷)是半年前写的,本来其实这篇已经可以算完结了。

    之后尾生篇的出现算给狐妖又涨了一波热度,我不觉得尾生篇鸡肋或者走下坡路什么的,作为一部我喜欢的动画它让我看得很开心对于我一个漫迷来讲这就足够了,所以就决定再写一篇与狐妖相关的小说。然后在决定题材的时候很犯难,直到回忆起伊可儿。

    伊可儿是我半年前在写另一篇小说的时候创作的角色(东京米花町来信,我主页应该还有吧),也是我写小说多年来最喜欢的一个原创角色,然而在那一篇里面因为剧情原因她只能惨淡收场,因此我对她挺愧疚的,这个时候突然想起狐妖转世续缘的机制,觉得正好可以再借此给她一个美好的结局,因此其他人其他故事都改了,只有伊可儿名字、设定和性格都没有改变。也就是说我这篇小说的目的一半是为了狐妖,另一半是为了弥补我对一个自己原创角色的愧疚。

    我想大家看同人文的心情跟我看动漫的心情是一样的,大家都在期待着自己喜欢的角色出场,毕竟这是狐妖的同人文,大家肯定不会喜欢看我的原创角色的故事。因此我之前的打算一直是想办法把这个故事一小段一小段插进狐妖主角的故事里面,然而以我的叙述能力我又怕这样插起来大家会看不懂,然后这几话这几天删改了很多遍,最后的决定是还是一口气讲完。

    所以这几话可能对大家来说会比较无聊一点,如果担心接下来老看原创角色的回忆会很无聊这样的话那就请2月份再来吧,过了这一段之后的后续一定会尽全力让大家满意的,后面会给三雅一个比起第一卷来说更美好的结局,尽量让更多狐妖的高人气角色出场。


〈其实这很早就发了,可是某个搬运者,嗯就是我,断网了……〉

评论(1)
热度(1)
©初暮沉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