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初暮沉月

第一卷 尾声

    苦情树的叶子仍是疯狂地飘落着,涂山容容一动不动地站着,任泪水就这样风干在这令人迷失地夜色里。

    “二姐!”恍惚间一个萌萌的声线在耳边响起,苏苏弯下腰去拾起算盘,轻轻拂去落在上面的叶子,递在她手上,伴着一个甜美的笑容。涂山容容回过神来,但是没接算盘,而是将苏苏温柔地揽在怀里。柔软的金发从苏苏肩上滑落,搭在她的指尖,温暖的温度不觉将两个人一同蔓延,仿佛是在弥补那年红红离开之前的缺憾……

    遥遥的暮色里,她们看到涂山雅雅迈着轻快的步子迎风而来。那一瞬间,三姐妹的泪水不觉都失去了控制。涂山容容知道,她还要和姐姐,还有名义上的小妹一起再走千百年的路,就像五百年前一样,步履穿越山河,在时光中嶙峋而来。她以为早已被时光冷却的温度,其实从未被冷却。那份温度,其实一直存在。

    风止。苦情树停止了落叶,山坡上,一地残红。月色依旧皎洁……

评论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初暮沉月 | Powered by LOFTER